哈登37+8独木难支 爵士爆大冷火箭五连胜戛然而止

2013年12月03日12:15  新浪体育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,火箭客场击败,意外以103-109败给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爵士。

  火箭(13-6)五连胜终止。詹姆斯-哈登拿下了37分8次助攻,全场10罚全中。德怀特-霍华德15分9个篮板,弗朗西斯科-加西亚13分6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奥姆里-卡斯比和阿隆-布鲁克斯各得了13分。

  爵士(4-15)新赛季首次连胜。戈登-海沃德拿下了29分,特雷-伯克21分,德里克-费沃斯14分13个篮板,马文-威廉姆斯10分。替补出场的阿莱克-巴克斯21分。

  虽然林书豪缺阵,但哈登复出,而且表现不俗,上一场拿下了31分,将西部第一的马刺拉下马来。今天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爵士,火箭反而打得很艰难。

  火箭开局就不顺利,爵士连连篮下得手,海沃德和费沃斯相继扣篮,视霍华德如无物。威廉姆斯命中三分,此后一也突破上篮得分,爵士以13-6开局,火箭处于被动。首节还有4分13秒时,霍华德终于出了一口气,他挡拆之后切入篮下,贝弗利心领神会,突破一半之后将球抛起,霍华德跃起单手将球扣进。费沃斯马上也扣篮还以颜色,爵士仍占据上风,以36-23结束本节。

  火箭的替补球员发起反击。加西亚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,阿西克此后暴扣得手,火箭连得7分,将比分追成30-37。本节过半时,爵士以42-32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卡斯比还以一记三分,火箭继续反击。哈登此后也三分命中,在本节还有3分50秒时,加西亚又一次远投得手,火箭以45-44反超。本节还有1分钟时,火箭以50-48领先,不过巴斯命中三分,爵士连得5分后,上半场以53-50领先。

  霍华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空中接力扣篮,不过火箭仍以52-56落后。杰弗森此后投中三分,爵士仍保持领先。本节还有4分31秒时,巴克斯又一次三分得手,爵士以74-65领先。火箭几度反击,但都遭到爵士压制。本节还有39秒时,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,将比分追成74-80,巴克斯马上也突破上篮得分,爵士以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。

  布鲁克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篮命中,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,三罚三中,火箭打出12-6后,将比分扳成86-86。比赛还有2分25秒时,布鲁克斯两罚两中,火箭只以98-99落后。巴克斯两罚两中,此后威廉姆斯抢断得手,在快攻中扣篮得分,爵士以103-98稳住阵脚。

  哈登扣篮还以一球后,巴克斯在禁区内得分,而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 ,在比赛剩下59.9秒时,爵士以108-100领先。

  哈登还以一记三分。在伯克投篮不中后,火箭得到追分良机,可惜布鲁克斯投篮遭到盖帽。巴克斯抢下篮板,火箭只得犯规。巴克斯两罚一中之后,爵士锁定胜局。(吴哥)

 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[NBA篮彩:轻松11连胜?热火让10.5分] [充20送10] [不中奖免单]
  •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
  •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+最佳前锋
  •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(图)
  •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
  • 科技新浪科技“因你而变”:新版首页上线
  • 博客陈文茜: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人大高招腐败案黑幕:点招名额卖100万
  •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